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员优先 冲在抗疫第一线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1-10 11:07:18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重大任务,进一步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积极主动报名,要求冲在防控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检验初心使命。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多措并举坚守一线,部署四个梯队,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第一梯队坚守金山宾馆卡点、第二梯坚守华龙家具城卡点队、第三梯队驻守十三号路包保网格点、第四梯队维护核酸采集点,党员干部连夜奋战,面对疫情,没有丝毫畏惧和退缩,冲在抗疫第一线,主动投身困难帮扶、物资筹备、清扫消毒、隐患排查、防疫宣传、组织党员开展代采代购活动,为邻近社区居民代为采购生活必需品,避免大量人员聚集在超市、菜市场,增加感染风险。

局领导十分关心关爱抗疫一线人员,充分做好人员调度和物资保障工作,要求一线人员做好自身防护,坚守阵地,做到“不漏一人、不漏一处”,以人为本,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