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召开2022年度国土变更调查、耕地卫片、执法工作推进会


来源:    作者:段庭瑞   时间:2023-01-13 16:33:0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月11日,临沧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全市国土变更调查、耕地卫片、执法工作视频推进会。市自然资源规划局郑华副局长、有关科室负责人,县(区)自然资源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有关股室负责人、相关技术单位共85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各县(区)国土变更调查、耕地卫片、执法工作情况,面临的困难及问题,强调了国土变更调查的重要性,结合工作案例讲解了如何统筹做好国土变更调查与耕地卫片、执法等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国土变更调查是自然资源管理的核心和基础性工作,国土变更调查数据是考核检验自然资源管理工作的法定数据。各县(区)局要从统一思想、准确把握工作规则、科学组织统筹三方面做好2022年国土变更调查,主要领导要亲自部署,分管领导要亲自督促,对变更调查工作要心中有数,统筹推进。即日起按日上报工作进展,确保按时、按质完成2022年度国土变更调查任务。要强化耕地保护意识,严格落实五项机制和八项措施,建立工作台账,加快已入库项目验收工作,做好与国土变更调查的衔接。要严格执法监管,对标上级要求,加快推进土地卫片和历年督察问题整改,确保整改成果及时纳入国土变更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