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生态环境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凤庆县安排部署2021年度县域生态环境质量监测评价与考核工作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凤庆分局    作者:   时间:2021-12-21 17:51: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扎实做好县域生态环境质量考核工作,确保全县2021年县域生态环境质量考核工作高质量完成,12月20日,凤庆县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县域生态环境质量监测评价与考核工作部署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吴天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31

  吴天安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增强大局意识。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县域生态环境质量考核工作,不讲条件、不讲原因、不出纰漏、压实责任、抓好抓实。今年以来,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亮点很多,各相关单位要伏下身子,真正重视起来,扎扎实实总结好,按照职责要求,全面、真实收集整理好资料,确保考核工作高质量完成。

  二是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各司其职。各责任单位要以问题为导向,认真研究全县县域生态环境质量考核工作的困难和问题,按照工作要求,紧扣既定任务,认真落实实施方案,确定主责领导和业务人员,扎实做好相关资料收集和数据统计工作。

  三是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各部门要按县域生态环境质量考核数据填报规范,做好相关数据及证明材料的统计和整理工作。上报的资料及数据,责任领导要严把数据质量,确保数据真实准确,报表资料完整,逻辑性、合理性良好,如实反映我县生态环境质量。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认真做好各类资料的收集归档和查缺补漏工作。要严格按照时间要求,完成规定内容。对资料上报迟缓、质量不高影响全县考核结果的,将进行追责问责。

32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凤庆分局主要负责人通报2020年度凤庆县县域生态环境质量监测评价与考核工作结果,安排部署2021年考核工作,并对考核业务进行培训,明确各部门的职责分工。

  县政府办、县财政局、县住建局、县林草局、县水利局、县统计局、自然资源局、县发改局、县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县文旅局、县气象局等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和业务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