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生态环境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双江自治县多部门联合开展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宣传活动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双江分局    作者:   时间:2022-02-16 11:15: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全力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改善双江县城空气质量,提高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环境。近日,临沧市生态环境局双江分局联合县公安局、应急管理局、综合执法局等部门深入勐勐镇、沙河乡开展“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覆盖勐勐镇、沙河乡主街道所有商铺及摊位,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拒绝燃放烟花爆竹倡议书》、《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3000余份,对倡议书中的内容、意义、后果进行了逐户宣讲,号召广大群众争做禁放烟花爆竹的践行者、宣传者和监督者。

  此外,还通过微信、微博、抖音等转发《拒绝燃放烟花爆竹倡议书》和《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加大宣传力度,积极营造“人人知道禁放、人人参与禁放”的浓厚氛围,增强群众拒绝燃放烟花爆竹的重要性认识,号召广大群众自觉遵守并长期坚持烟花爆竹禁放规定。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广大人民群众对于拒绝燃放烟花爆竹的意识大大提高,县城大气环境质量持续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