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生态环境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生态环境局永德分局开展汽修行业环境管理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    作者:市生态环境局永德分局   时间:2022-03-25 17:45:1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进一步完善汽修行业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近日,市生态环境局永德分局对辖区内汽修行业开展环境管理专项整治行动,重点围绕汽修行业危险废物贮存管理、喷漆房建设、喷漆废气收集处理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同时根据汽修行业危险废物处置规范标准,制定《临沧市生态环境局永德分局关于规范管理危险废物的告知书》,现场发给汽修行业负责人,并根据各汽修厂存在的环境问题,有针对性的提出整改要求。截至目前,共出动258人次,排查机动车修理厂110家,发放《规范管理危险废物的告知书》105份。

通过开展专项整治,各汽修行业积极行动,按照规范进行整改,对整改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时主动沟通联系,对不完善的地方反复进行整改。同时,进一步落实汽修行业污染防治主体责任,切实提高环境保护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