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生态环境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临沧市生态环境局举办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创建业务培训班


来源:自然生态科    作者:   时间:2022-07-05 17:26:3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加快推进临沧市省级、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创建工作,积极筹备市、县区申报工作,提高生态创建业务能力。6月30日至7月1日,临沧市生态环境局举办“临沧市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创建业务培训班”,邀请省环科院专家对8分局分管领导和生态保护相关股室工作人员进行省级、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创建业务培训。

省环科院专家分别就国家和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创建指标和管理规程进行深入讲解和具体分析,并以成功案例引导学员结合当地实际充分理解掌握创建工作各项指标和管理要求。培训班还就2021年临沧市公众对生态文明建设参与度和满意度、一次性消费品人均使用量情况进行了统计汇总,为全市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创建申报补充必要的数据支撑。

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全市生态环境部门对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创建工作的认识和理解,更为全市各县(区)积极开展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创建打好思想基础,夯实业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