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生态环境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2年云南省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培训班在我市举办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8-02 17:17:59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7月27至28日,2022年云南省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培训班在我市举办。

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生态环境部、住房城乡建设部相关要求的具体举措,增强对设施开放工作的认识,完善开放机制,规范开放流程,进一步创新方法,打造品牌,推动全省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采取专题讲座、经验交流、现场观摩等形式进行,来自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司、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昆明市生态环境宣传教育中心等相关专家,就全国各地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工作做法及部分设施开放单位工作亮点进行分享,就生态环境部门如何推进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来自全省环境监测设施、污水处理设施、垃圾处理设施开放单位的代表进行现场经验分享。

培训期间,参训人员分别参观云南省生态环境厅驻临沧市生态环境监测站、临翔区污水处理厂等环保设施开放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