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耕地后备资源调查评价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4-26 17:58:3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项目概况

临沧市耕地后备资源调查评价服务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云南建海招标咨询有限公司临沧项目部(临沧市临翔区南天商贸城2栋1单元2楼)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5月1015点00分(北京时间,下同)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YNJHZC-2022–04-20

项目名称:临沧市耕地后备资源调查评价服务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20万元

最高限价:20万元

采购需求:

1.服务范围

供应商按要求完成8县(区)的耕地后备资源调查成果进行质检和核查;对8县(区)调查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技术标准等进行专业指导;对调查成果进行纵向、横向汇交上报;按采购人要求提供符合相关要求的调查评价服务成果资料,包括耕地后备资源调查评价数据库、分类型汇总统计表、分类型统计表、分析报告等。

2.服务要求

供应商按《云南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开展耕地后备资源调查评价工作的通知》云自然资耕保2021〕827号、《临沧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开展临沧市耕地后备资源调查评价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规定完成临沧市耕地后备资源调查评价工作进行指导、核查及汇总,通过相关部门验收,并出具成果报告文件,按要求上报省级审查,并按要求完成市级耕地后备资源调查评价成果的修改完善工作,以及对省级核查提出的疑问进行复核、修改完善等工作。

3.服务地点

临沧市内,具体以采购人委托书为准。

4.服务质量

按时限要求提交符合国家、省、市相关技术规范的最终成果资料,并通过相关部门验收。

5.服务期限

签订合同后,在国家及省级要求时限内完成所有服务工作,以国家及省级出具的最新通知文件为准。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磋商。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1)本项目不属于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

2)根据《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 号)、《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等规定,服务全部由符合政策要求的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承接的其报价给予6%扣除,用扣除后的价格参与评审。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登记证。

2)供应商须具备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测绘资质乙级以上(含乙级)资质证书。

3)供应商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秘密载体复制许可证或提供已通过保密审查证明文件。

4)供应商须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5)供应商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经第三方审计的2018年至2020年内任意一年的年度财务报告,成立不足一年的,需提供企业成立至今应具备的财务资料。

6)供应商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应具有自2021年1月1日以来任意一个月的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缴纳证明。

7)自合同签订后至服务成果材料通过验收期间供应商须承诺为本项目提供驻地服务

8)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没有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没有被责令停产停业、被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被处以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没有因违法经营被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期限未满情形)。

9)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公布的“失信惩戒对象”、“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不良行为记录”名单

10)法定代表人未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http://zxgk.court.gov.cn/shixin/)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限制消费人员”及“被执行人信息”名单。

11)供应商未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公布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名单。

12)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八条第一款规定,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13)其他要求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2年4月27日至2022年5月6日,每天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2时30分至5时30分(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云南建海招标咨询有限公司临沧项目部(临翔区南天商贸城2栋1单元2楼)

方式:现场获取

售价:600.00元/套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年5月1015点00分

地点:云南建海招标咨询有限公司临沧项目部开评标室

五、开启

时间:2022年5月1015点00分

地点:云南建海招标咨询有限公司临沧项目部开评标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一)发布公告的媒体:与本项目有关的通知将在临沧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部门信息公开专栏上发布,请供应商在递交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前随时查看,以获取最新信息。因供应商不留意网站公告,导致结果由其自行负责,采购人及代理机构不承担任何责任。采购人及代理机构对其他网站发布的同类信息不承担任何责任。

(二)供应商报名及购买磋商文件时须提供以下资料审查:

1)有效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登记证(原件或加盖公章的彩印件);

2)提供经第三方审计的2018年至2020年内任意一年的年度财务报告,成立不足一年的,需提供企业成立至今应具备的财务资料(原件或加盖公章的彩印件);

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

4)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如法定代表人亲自报名的无须提供,原件);

5)法定代表人或被授权人的身份证(原件)。

以上证件须齐全、有效,并同时提供以上资料复印件(须加盖供应商鲜章)一份留存。

(三)本竞争性磋商公告如与竞争性磋商文件不一致之处,以竞争性磋商文件为准。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临沧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址:临沧市临翔区团结路民主法治园区

联系方式:15911857456

 

2.代理机构信息

称:云南建海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临沧市临翔区南天商贸城2栋1单元2楼

联系方式:13408890320/1878772022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刘老师/李老师

电 话:13408890320/1878772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