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自然资源厅城乡规划编制单位资质批前公示(2022-9)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5-19 17:02:5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和《城乡规划编制单位资质管理规定》(住房城乡建设部令第12号),云南省自然资源厅对华森工程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申请城乡规划编制资质进行了审查。以上单位提供资料符合相关要求,拟同意颁发城乡规划编制资质乙级证书。为保证资质审批工作公平、公正,接受社会监督,现予以公示。

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公示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省自然资源厅反映。反映的情况应实事求是,并附具体内容。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应署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


公示时间:2022年5月18日至24日

联系处室:云南省自然资源厅国土空间规划局

地    址:昆明市北京路1018号

邮政编码:650224

电话(传真):0871-65747171


云南省自然资源厅

2022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