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生态环境局 >> 专栏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临沧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废止违反公平竞争审查标准有关文件的通知


来源:土壤生态环境科    作者:   时间:2023-03-03 17:23:21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市生态环境局各分局、局属各部门: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垄断法》《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等五部门关于印发公平竞争审查实施细则的通知》精神,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经研究同意,对违法公平竞争审查标准有关文件进行废止。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废止1份地方政策措施类文件

废止2018年2月11日《临沧市环境保护局2018年度第三次局长办公会会议记录》中关于研究全市医疗废物集中处置工作的有关决定。

二、有关要求

临沧市生态环境局各分局、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全面落实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重要意义,加强对《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细则》的学习和贯彻落实,进一步健全完善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将公平竞争落实到每一项政策的起草和决策过程中,防止出台排除、限制竞争的政策措施。


2023年2月28日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