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生态环境局 >> 专栏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关于选定临沧市生态环境监管执法能力建设项目(临沧市生态环境系统综合行政执法制式服装和标志配发项目)招标代理机构结果的公告


来源:综合规划科    作者:   时间:2022-11-04 11:50:52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组织好临沧市生态环境监管执法能力建设项目(临沧市生态环境系统综合行政执法制式服装和标志配发项目)实施及资金使用工作,提高项目采购质量,我局分别于2022年10月10日和2022年10月17日,在局官网发布了《临沧市生态环境局关于选择招标代理机构的公告》和《临沧市生态环境局关于选择招标代理机构的公告(二次)》。在规定时间内共有4家招标代理机构前来报名,按照要求递交相关资料。

经对4家招标代理机构进行评选,我局决定选取“云南同德招标有限公司”为项目招标代理机构,按规定开展项目招标代理工作。

特此公告。

临沧市生态环境局

2022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