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临沧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9-26 10:16:29   点击率:


党组书记、局长穆志良主持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全面工作。主抓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意识形态、扫黑除恶、巩固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组成员、市林业和草原局局长杨国庆:协助局长工作,主持市林业和草原局党组工作;领导并主持市林业和草原局全面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正宇协助局长工作,负责生态修复、矿政管理、地质灾害防治、国土资源事务、矿业权交易、安全生产、林长制工作,负责分管科室的党风廉政建设、纪律作风建设、意识形态和分管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分管国土空间生态修复科、矿产资源管理科、地质勘查储量科、市国土资源事务中心、市矿业权交易中心。完成党组交办的其他事项。

党组成员、副局长杨 协助局长工作,负责国土空间规划、建设工程规划管理、自然资源和规划技术工作,负责分管科室的党风廉政建设、纪律作风建设、意识形态和分管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分管国土空间规划科(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办公室)、建设工程规划管理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技术中心。完成党组交办的其他事项。

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民强:负责主持市纪委监委派驻市自然资源规划局纪检监察组全面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郑 协助局长工作,负责自然资源调查监测、自然资源确权登记、耕地保护、测绘地理信息管理、土地开发整理、不动产登记、河长制工作,负责分管科室的党风廉政建设、纪律作风建设、意识形态和分管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分管自然资源调查监测科(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局)、耕地保护监督科、地理信息和测绘管理科、市土地开发整理中心、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市测绘地理信息中心。完成党组交办的其他事项。

党组成员、副局长毛文明协助局长工作,负责机关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组织人事、行风建设、局工会和妇委会工作、城乡规划管理、国土资源信息、城市规划馆运营,负责分管科室的党风廉政建设、纪律作风建设、意识形态和分管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分管组织人事科、城乡规划管理科、城市规划馆、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完成党组交办的其他事项。

成员、副局长蔡胜泉:协助局长工作,负责办公室、财务和资产管理、意识形态、综治维稳(平安建设)、信访、保密、政务公开、自然资源节约集约利用、自然资源资产有偿使用、土地收购储备、行政审批、巩固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负责分管科室的党风廉政建设、纪律作风建设、意识形态和分管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分管自然资源开发利用和权益科(市土地管理委员会办公室)、行政审批科、办公室、综合科、财务科、市土地收购储备中心。完成党组交办的其他事项。

副总督查刘 协助局长工作,负责政策法规和执法监督、综治维稳(平安建设)、自然资源和规划督查、执法、扫黑除恶工作,负责分管科室的党风廉政建设、纪律作风建设、意识形态和分管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分管政策法规和执法监督科、市自然资源总督查办公室。完成党组交办的其他事项。

四级调研员赵碧荣协助杨舒副局长、毛文明副局长、刘才副总督查工作。完成党组交办的其他事项。

四级调研员姚 协助李正宇副局长、郑华副局长、蔡胜泉副局长工作。完成党组交办的其他事项。

自然资源规划局各分管领导既明确分工,又协作配合。局领导协作关系:李正宇 才、杨 华、毛文明蔡胜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