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源:县城市综合执法局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3-16 21:10:5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提升消费维权工作水平,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积极传递消费维权正能量,努力开创消费维权新格局,2023年3月15日上午,县城市综合执法局参加了全县“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走访企业商户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解答等形式开展。针对市民询问的有关垃圾清运及门面口摆放等问题,宣传员进行了耐心和专业的解答,切实让市民感受到城市管理法治化、精细化管理的良好氛围。此次宣传活动让广大市民进一步了解了城市管理领域的法律法规,更加走近城管、了解城管,获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营造了人人参与城市管理的积极氛围,为不断提高城市管理水平奠定良好基础。

下一步,县城市综合执法局将持续认真履职尽责,发挥城市管理职能,加大执法力度,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