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源县城市综合执法局: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3-18 16:49:0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3月17日,沧源自治县城市综合执法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田永生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田永生同志向党员报告2022年党建工作情况和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情况。全体党员分别对照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对照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牢记“国之大者”、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责、为党奉献,对照坚持人民至上、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对照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对照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六个方面逐一发言检视剖析个人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并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最后,党支部书记田永生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作了总结和点评,充分肯定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效果,同时对支部和党员提出3点要求:一是持续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贯彻落实。以更加严谨高效的工作作风、大胆创新的工作热情、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助力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持续围绕服务中心大局在各项工作中带好头。要带头勇于自我革命,走好团结奋斗的“康庄道”、练就能挑重担的“铁肩膀”、不触拒腐防变的“高压线”,大力践行好“两个革命”,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三是持续推动基层组织创新发展建设特色支部。支部和全体党员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思路,抓好党员教育管理,进一步提炼、总结、推广好的党建工作经验,科学谋划好2023年党建工作,推动党支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以高质量党建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