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参加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城市管理监督局城市运行管理服务平台体系建设暨加强城市管理统筹协调工作视频推进会


来源:综合执法科    作者:薛泳江   时间:2023-04-23 17:10:2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近期,为认真落实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全力推进城市运行管理服务平台体系建设,发挥好城市管理统筹协调机制作用,推动城市运行管理“一网统管”,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城市管理监督局组织召开了城市运行管理服务平台体系建设暨加强城市管理统筹协调工作视频推进会。

会上,河南省、山西省、山东省围绕“如何推动全省城市运管服平台建设工作”介绍了工作经验;杭州市、青岛市、沈阳市、太原市、开封市、宿迁市、亳州市围绕“如何贯彻落实‘一指南两标准’,结合本地实际拓展平台功能、开发应用场景,发挥‘一委一办一平台’重要作用,提升城市安全运行和精细化管理服务水平”介绍了工作经验;最后,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城市管理监督局局长裴良月同志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在下步工作中,我局将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按照此次会议部署要求,充分学习借鉴省内外各先进城市的好做法好经验,加强沟通协调,建强协同联动机制,切实推进运管服平台建设,努力构建省、市、县三级互联互通、数据同步、业务协同的平台体系。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各县(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共13人在临沧市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