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全省农村生活垃圾乡镇镇区生活污水治理现场会上交流发言


来源:村镇建设科    作者:郝好   时间:2023-04-25 18:22: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深入推动全省农村生活垃圾乡镇镇区生活污水治理工作,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主要领导重要讲话精神,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于2023年4月24日召开全省农村生活垃圾乡镇镇区生活污水治理工作现场会,临沧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就“提升乡镇污水治理能力 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为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上,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有关负责同志就2023年一季度工作情况作通报。省住建厅巡视员赵志勇同志就抓好全省乡镇镇区生活污水、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全面部署和动员。

下步工作中,临沧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将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一是持续用项目化方式提升乡镇污水处理设施覆盖率;二是持续用系统化方式强化乡镇污水治理水平;三是持续用机制化方式保障乡镇生活污水治理成效。进一步提升乡镇污水治理水平,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