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法强基在行动·临沧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积极开展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5-16 17:46:01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在全社会大力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5月16日上午,2023年临沧市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启动仪式在临沧沧江园举行。临沧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积极参与,认真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普法强基建设法治云南”为主题的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临沧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单、现场咨询、答疑等多种形式,重点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结合住建职能职责,向群众宣传临沧购房须知、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小区物业管理应知应会、临沧市公共租赁住房政策、安全用水、燃气使用的安全知识等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法律法规相关知识,现场向群众发放宣传单100余份。为群众现场解答问题25人次,解答了消费者在购房买商品房过程中遇到的一些相关问题、小区业主有哪些权利和义务等等,受到群众的普遍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