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全市房地产及住房 城乡建设领域招商引资指标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3-14 12:07: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2022年及第一季度经济工作的部署要求和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委员会会议精神,抓好全市房地产经济指标和住建领域招商引资指标工作,确保全市房地产主要经济指标实现一季度“开门红”,顺利完成全市房地产经济指标和住房城乡建设领域招商引资指标全年目标任务。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招商引资成果发挥重要的支撑作用。2022年3月11日下午,临沧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了全市房地产及住房城乡建设领域招商引资指标工作会议。

会议对各项指标认真分析研究,同时邀请了市投资促进局有关业务人员就招商引资业务进行了培训讲解。就抓好房地产指标的落实,会议要求:各县(区)一定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重视房地产经济指标落实,要对辖区房地产项目进行逐一分析研究,要深入企业搞好入企服务,把指标任务落实到每一个企业、每一个项目;要按照不重不漏,应统尽统的原则抓好数据入统上报;要加强与统计部门对接协调,未入库的企业和项目要抓紧入库,尽快让项目形成经济支撑,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顺利完成全年指标任务。就招商引资工作,会议要求,要加强学习,吃透政策和熟练掌握业务;要全面梳理在建项目,对符合纳统的项目,迅速对接相关企业和县投资促进局,提交资料上报,形成招商引资支撑;要按照“可洽谈、可推介、可实施、可落地”的原则,全面梳理有招商条件的项目,做好前期策划及包装,外出招商,成功落地实施后及时上报系统。

临翔区、云县、凤庆县、永德县、双江县及工业园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分管副局长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科室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1 2

                                                   分县研究安排指标任务

3 1

                                                  (统一业务培训)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