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7-01 18:25:4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热烈庆祝七一建党节,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1日上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分为红色诵读、保密专题微党课、重温入党誓词、表彰优秀共产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传达学习省代会精神、下半年机关党建工作安排等七个主要议程。

红色诵读活动中,首先由两位同志深情分声部诵读《可爱的中国》,接着集体齐声诵读《祖国万岁》《永远跟党走》《青春中国》,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在经典诵读中回望来时路,点燃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的激情,进而迸发出为党和国家事业拼搏奋进的强大动力。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红色诵读活动令人精神振奋,一定要把红色精神转化到实际工作中去,以项目为推手,全力以赴推进临沧三个示范区建设,开创“十四五”临沧住房城乡建设新局面。紧接着,大家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回首近代中国大地发生的伟大历史性变迁,大家唱出了对党由衷的感激之情和殷切祝福

   

                      红色诵读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国家保密机关对保密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做好我局保密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机关党总支书记鲁雪梅同志给大家讲授保密专题党课,以期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保密意识,增强保密观念,筑牢保密防线大家观看了《保密专题警示教育片》后,鲁雪梅同志围绕保密的基本知识、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形势、如何防范泄密事件的发生、泄密应当追究的法律责任四个方面进行讲解,要求大家切实增强保密意识,坚决做到四个管住,即管住眼、管住嘴、管住手、管住欲,把

保密工作落实到每个人,把保密要求贯穿于各项工作,严防我局泄密事件发生。

 

D6296

   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局党组成员戴正清同志为10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发放荣誉证书,为57月份加入中

国共产党的党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勉励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戒骄戒躁、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争取更大的成绩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学习身边榜样,向受表彰的同志看齐,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为全市住建、人防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CAC73

 

局党总支书记鲁雪梅同志最后传达学习了624日至25日在昆明举行的中国共产党云南省代表会议精神,并对下半年机关党建工作做了总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