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财政厅调研指导我市住房保障工作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8-02 09:23:14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022年7月25日至7月28日,省住建厅、省财政厅调研组赴我市调研指导住房保障工作。调研组先后深入临翔区、临沧工业园区、永德县、镇康县、耿马县、沧源县实地查看了2022年开工建设的7个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项目。

调研过程中,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各个项目的规划、设计等工作推进情况对各项目在前期手续办理及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作了深入的了解。调研组在充分肯定我市住房保障工作同时;要求建设单位要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前期工作,及时克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强调建设主管部门要在手续办理项目保障等全要素、全过程支持好、服务好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建设,切实这一民生工程抓出成效要求我市在下步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快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筹集,并尽快开展保障性租赁住房认定工作。加快财政资金拨付进度,推进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建设。要充分认识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的重要意义,增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切实抓出成效,压实责任,加快推进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提高住房保障水平

             (调研组实地调研玉龙花园公租房小区

 

             (调研组 实地调研 临沧滇西 生物特色( 加工 产业 园区配建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

(调研组 实地调研 沧源县永和园区片区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