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喜迎党的二十大”支部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9-05 16:18:52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93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机关党支部和市质监站党支部开展“5+X”菜单式主题党日联建活动,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集中观看了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龚云副院长关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专题辅导讲座《感悟思想伟力》。通过学习推动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加深对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的理解认识,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

 

局党总支书记鲁雪梅同志就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提出了明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党的创新理论发展到哪里,我们的理论学习就要跟进到哪里,理论创新到哪一步,我们的理论武装同样也要跟进到哪一步,在深学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干好本职工作,以统一思想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王乙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