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0-17 09:19:49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的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开幕会直播,集体学习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深刻领会精神,交流思想体会,以实际行动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大家一致认为,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党的二十大,全面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与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气势恢宏、催人奋进,提出了一系列新提法、新论述、新要求、新部署,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必须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深刻理解、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作出的各项部署要求,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更加自觉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紧紧围绕“党的中心任务”,始终牢记“三个务必”“五个必由之路”,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要自觉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住房城乡建设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锚定“十四五”目标任务,敢为善为、奋发有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定不移推动全市住房城乡事业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为临沧第二次跨越和“三个示范区”建设作出新的努力和贡献。(局党总支  王乙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