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跟步伐 坚定向前——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机关党总支召开10月份总支委员会议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0-17 16:12:0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022年10月17日上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机关党总支书记鲁雪梅同志主持召开2022年局机关党总支10月份总支委员会议,会议专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工作报告,鲁雪梅同志作了学习工作报告的体会交流分享。

鲁雪梅同志强调,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党和国家的发展历史上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

鲁雪梅同志要求,党总支、各党支部、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组织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的丰富内容和精神内涵,深入把握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重大改革措施的战略重点、优先顺序、主攻方向、工作机制和时间表、路线图,切实将会议精神转化为助推干事创业的强劲动力,学出行动、学出担当、学出成效,为市住房城乡建设局重要指标、重点项目、重点工作顺利推进、圆满完成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一是迅速起学习的高潮。要第一时间学、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全面准确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实质,深刻把握报告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召开党员大会、支委会、党小组会三个层次以及知纪明规懂法活动学习的形式,原汁原味学原文、结合实际谈体会,党员带群众、党建带群建,要先学深学,学好学透。

二是迅速起宣传的高潮。每周要在微信公众号、部门网站专栏、电子大屏、庭院宣传栏上做好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积极发布动态、及时更新内容,大力营造的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三是迅速起研讨的高潮要迅速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纳入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开展读书会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切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