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2022年第四季度总支党员大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0-17 16:15:35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022年10月17日上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2022年第四季度总支党员大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工作报告进行专题学习和交流分享。局机关党总支书记鲁雪梅同志主持会议,邀请全体非党干部职工参加。

鲁雪梅同志从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主题以及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十五个部分进行领学,学习后由8名同志作学习心得交流。

发言的同志纷纷表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工作报告后,倍感震撼和自豪,通过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纲领式学习后,明确了方向、理清了思路,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脚踏实地、奋斗实干,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肩负起建设大美临沧的重任,为推进临沧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听取大家的交流发言后,鲁雪梅同志表示,成就彪炳史册,蓝图催人奋进。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每名干部职工都要继续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的丰富内容和精神内涵,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助推干事创业的强劲动力,学出行动、学出担当、学出成效,为市住房城乡建设局重要指标、重点项目、重点工作顺利推进、圆满完成再写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