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支部委员会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0-19 15:38:3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022年10月18日下午,市质监站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心得体会交流,就如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开热烈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内容丰富,阐述深刻,催人奋进。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同志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容和精神内涵,撰写出高质量的学习心得体会。积极参加支部组织的专题读书会研讨、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学习活动。进一步扛实住建部门质量安全监督主体责任,着力推进建设工程依法监督,建立健全监督管理制度,抓好常态化监督管理,把好工程质量关,守好质监责任田,确保全市建设项目质量安全可控、品质稳步提升,为临沧住建行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