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2022年第3批工程勘察设计企业资质申报审核意见的公示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7-05 18:48:54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及有关建设工程勘察设计企业资质管理规定,临沧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云南奔威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申请的勘察设计企业资质核定申报材料进行了审查,现将审查意见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275日至2022714日。在公示期间,对专家审查意见有异议或需陈述补充材料的企业,企业通过用户登录云南省勘察设计业务咨询管理网中的资质管理-资质申报提交相关材料。逾期不予受理。

任何单位及个人,如对企业申报资质情况有异议的,可在公示期间以书面形式向临沧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提供书面材料,单位反映情况需加盖公章,个人反映情况需签署真实姓名并留下联系电话、地址和邮政编码。凡对公示意见不清楚或不理解的,请直接向临沧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驻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咨询。

联系方式:0883-2122385  业务咨询电话:0883-2122385

举报投诉电话:0883-2157281

地址:临沧市政务服务中心二楼市住建局窗口  邮编:677000                            

 

临沧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75


 

工程勘察设计企业资质申报审核公示意见表

 

序号

单位名称

地州

申报专业

审查意见

类型

1

云南奔威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临沧市

消防设施工程设计专项(不分专业)乙级

建筑幕墙工程设计专项(不分专业)乙级

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不分专业)乙级

同意

新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