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临沧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组织开展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11-25 15:10:00   点击率:

为全面落实七个专项行动,近日,临沧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总支组织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以“同创卫生城市 共享幸福生活”为主题,分别到临沧市临翔区凤翔街道文华社区、章嘎社区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推进爱国卫生“清垃圾、扫厕所、勤洗手、净餐馆、常消毒、管集市、众参与”七个专项行动和法律法规宣传进社区服务。

大家积极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对活动区域进行无死角清扫,不放过一个烟头、一处白色垃圾,居民生活环境更加干净、整洁。

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巩固和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积极参与“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自觉摒弃不文明不卫生行为,做文明卫生的好市民,树立健康文明新风尚,营造了人人参与健康文明生活方式,人人享受健康文明幸福生活的良好氛围,人人知法守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