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临沧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干部职工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12-14 09:16:00   点击率:

近日,临沧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党组书记、局长穆志良同志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进行宣讲,并就学习贯彻工作作出要求。

一是要把握好党的百年奋斗主题、主线和重大事件,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二是做到牢固树立忠诚意识,把美好家园建设好,把生态环境保护好,把民族团结维护好,把神圣国土守护好,把基层组织建设好;三是结合部门职能职责,把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为重点,科学编制国土空间规划,严格落实耕地和永久基本农田划定保护制度,积极做好用地保障,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资源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