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临沧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圆满完成党总支委员会和第一、二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    作者:张国琳   时间:2022-12-13 17:40:12   点击率:

经市直机关工委批准,9月14日临沧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听取总支委员会三年任期工作报告、党费收缴情况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分工。第一、第二支部分别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王学超同志到会进行指导,对党总支工作、换届选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党组书记、局长穆志良同志对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委员和全体党员提出四个方面要求:一是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用正确理论武装头脑,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用正确的思想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要加强机关党总支和党支部组织建设,全面提高党的建设工作整体水平,严格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党务干部的培养和建设,充分发挥工青妇等群团组织的作用。四是要狠抓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强化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建设,带动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严起来,以发生在系统内部特别是身边的典型案例为警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