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交通运输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临沧博尚机场道面病害治理工程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2-20 17:24:41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近日,历经1个多月施工建设的临沧博尚机场道面病害治理工程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云南机场集团建设指挥部总工办规划设计部、合同造价部,临沧机场机场航务部、工程设计、施工、监理、造价、检测等参建单位参加竣工验收。民航专业工程质量监督总站西南地区监督站对项目竣工验收进行全过程监督指导。

    验收组依据经批准的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设计变更、合同等文件文本及国家及行业相关法律规章、技术标准与规范,通过实体检测工程现场,查看工程档案资料,核查投资及资金情况,形成验收组意见。验收组及与会专家认为,临沧机场道面病害治理工程项目严格遵照行业标准进行设计和施工,工程建设质量合格,符合有关规定及规范要求,满足机场安全运行需求;工程档案收集、整理、归档、立卷符合国家、行业的规定要求,一致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临沧博尚机场道面病害治理工程项目于2022年11月23日开工,2022年12月18日完工,在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云南机场集团、各级政府职能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下,通过各参建单位的通力协作、共同努力,在有效工期内按质按量完成全部设计和合同约定内容,未发生影响机场运行的不安全事件,确保了项目施工安全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