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交通运输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加快推进在建高速公路项目建设,确保克期完成年度通车目标任务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3-24 14:49:1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和全省综合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指挥部第一次调度会议精神,加快推进全市在建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克期完成年度通车目标任务,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段学能一行于2023年3月20日深入临双、临清高速公路施工一线督导工程推进情况,现场查看了临双高速公路中国六冶承建段5号梁板场及梁板安装,临清高速公路王家寨隧道进口,听取了中国六冶临双总包部、临双项目公司,中铁隧道局临清项目部、临清项目公司的工程推进情况汇报,准确掌握了当前工程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段学能局长提出:经过各方的共同努力推动,临双高速公路中国六冶段开始有序推进,临清高速公路中信段开始复工,王家寨隧道稳步推进,我们已经看到了胜利的曙光,各参建单位一定要咬定通车目标任务,优化施工组织设计,精心组织施工,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推进。我们要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承重、特别能奉献的精神,采取“盯、关、跟”的方式,盯死关键环节,全力攻坚天生桥隧道、王家寨隧道,全力协调解决中国六冶总包部、中信总包部矛盾纠纷问题,全力保障按时完成通车目标任务,为构建中缅印度洋国际大通道,实现临沧第二次跨越和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