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交通运输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双江至沧源(勐省)高速公路工程环境影响报告获批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4-19 16:30:4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023年4月18日,双江至沧源(勐省)高速公路工程环境影响报告获市生态环境局批复。《批复》文件明确:项目业主单位要严格对照《报告书》的各项污染防治措施及要求落实,并做好施工期和运营期可能发生的突发事件风险评估等相关工作,同时,按规定接受辖区生态环境部门监督检查。

双江至沧源(勐省)高速公路位于临沧市双江自治县、耿马自治县、沧源自治县内,路线全长51.876公里,起于双江县东面磨刀河村附近,与在建的临双高速公路顺接,经新寨、忙那、新帕领、回努、千福、忙乐、新布景、永儒厍村,止于勐省镇北面,与在建的瑞孟高速设置勐省枢纽互通,项目总投资115.04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