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交通运输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临沧市交通运输局组织观看全国首部河长制题材电影《浏阳河上》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5-08 11:37:32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湖)长制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好省河长办关于组织观看全国首部河长制题材电影《浏阳河上》的通知,2023年5月8日,临沧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干部职工进行观影。

此次观影人数共55人,观影时长95分钟,影片讲述了镇党委书记兼镇级河长潘梅雪积极响应市委、市人民政府号召,在民间河长和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克服重重困难,实现浏阳河两岸养殖第二次退养的故事。大家观影后展开了激烈的讨论,认为我们临沧市在推动产业发展的过程中,要总结浏阳河的经验教训,一定要保护好澜沧江流域的生态安全,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到河湖管理保护的行动中,广泛凝聚治水兴水的强大合力,推动新阶段河湖长制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