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交通运输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凤庆中和机场顺利完成校飞工作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5-26 18:12:4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023年5月23日至5月26日,凤庆中和机场顺利完成飞行投产校验工作,这标志着凤庆中和机场从“建起来”向“飞起来”迈出关键一步。

凤庆中和机场是省、市、县“十三五”“十四五”规划重点建设项目,省、市、县高度重视,全力推进建设工作。项目自2020年10月开工建设以来,在云南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大力支持下,凤庆通用机场建设指挥部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目前,项目主体工程建设已全面完工,已经进入扫尾阶段,正在开展航站区建筑主体装饰及弱电设备安装调试工作,计划6月份全面完工。

本次校飞工作按照飞行校验的有关规范,对机场甚高频通信系统有效覆盖范围、ADS-B工作情况、VOR/DME导航设备、助航灯光系统以及飞行程序等工作进行校验,经校验,各设备运行良好,达到飞行标准,为后续机场投入运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