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交通运输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清廉云南”建设“临沧实践”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5-31 10:45:1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5月29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清廉云南”建设“临沧实践”警示教育大会,通过观看警示专题片《警钟为你而鸣》,引发深刻反思。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段学能作要求,市纪委监委派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铁明东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在市纪委市监委和驻局纪检监察组的有力监督下,市交通运输局全面从严治党展现新气象,党风政风行风向上向好,为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始终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要加强政治忠诚和党性教育。二要以“严管厚爱”为导向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三要全面深入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四要以更加务实的作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清廉云南”建设“临沧实践”的目标任务,认真落实《深化推进“清廉云南”建设“临沧实践”实施方案》,结合交通实际开展“政治监督护航行动”、“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引领行动”、“干部担当作为激励行动”等10个专项行动,全体交通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聚焦到深化推进“清廉云南”建设“临沧实践”的要求上来,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清廉建设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下一步要对标对表“清廉云南”建设“临沧实践”部署要求,结合交通运输实际,扎实深入推进“清廉交通”建设。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交通运输局检监察组组长铁明东对市交通运输局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建议:一要全面落实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二要切实受教育、受警醒,名底线、知敬畏,三要深入推进“清廉云南”建设临沧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