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交通运输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沧源佤山机场开展消防装备技能竞赛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2-08 17:49: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竞赛现场图片.png

  近日,沧源佤山机场利用航班间隙时间,组织全体消防队员开展了消防装备技能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活动共设着装登车、空呼操、一人三盘水带连接操、400米疏散物资救人操、初战快速出水控火操等科目。竞赛设有个人单项、团体项目。评分标准参照训练大岗要求进行评定,名次按各科目成绩总和取平均值进行排名。竞赛场上,全体参赛队员信心满满、斗志昂扬、你追我赶,全面展现了消防队员扎实的基本功和操作使用装备技能水平,充分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发挥出了平时消防训练中“精、快、稳”的专业技能,展示出了扎实过硬的训战素养。

  此次消防装备技能竞赛活动,以赛代训、以赛促训,切实提高了机场消防员的技术水平,充分检验了参赛队员的日常训练成果,为实战应用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