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交通运输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沧源佤山机场与祥鹏航空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11-28 17:19:3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近日,沧源佤山机场与云南祥鹏航空公司依托2023年度分销商渠道年终交流会暨冬航季淡季专项营销会为合作平台,在沧源县委、县人民政府、11家OTA平台、30家旅行社、19家代理人见证下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为进出沧源佤山机场的每位旅客提供更有温度、更具高品质的出行体验,共同为推进沧源旅游产业建设、推动全市航旅融合发展提供合作保障。

祥鹏航空公司是沧源佤山机场开通首条航线的执飞公司。自沧源佤山机场2016年12月8日通航以来,该公司共安全起降5676 架次,旅客吞吐量达59.02万人次。祥鹏航空公司负责人表示,与沧源佤山机场渊源深厚,多年来,亲历了这个山峦重叠、河谷纵横的边疆民族地区的综合交通体系不断完善和文旅事业的蓬勃发展。与沧源佤山机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有利于双方实现资源互补、共同发展。祥鹏航空公司将以更高品质的运行和服务保障广大旅客平安、顺畅、愉悦出行,持续为临沧航旅事业高质量发展赋能,助推地方经济建设发展。

沧源佤山机场负责人表示,在“温度临沧·秘境沧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和召开祥鹏航空公司2023年分销商渠道年终交流会,是对沧源综合交通、旅游和宣传工作的支持,也是促进临沧口岸经济、园区经济及资源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同时也是对临沧民族文化和旅游资源的肯定。

下步,双方将进一步在资源共享、业务合作、航线网络构建、市场拓展、人才培养与交流、临空产业开发等方面深化合作。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有利于提升临沧市航空产业的整体竞争力,为临沧市民航事业的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