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交通运输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习时代楷模 汲取榜样力量

——临沧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电影《我本是高山》


来源:    作者:   时间:2024-01-03 10:15:32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近日,临沧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我本是高山》电影。通过学习时代楷模,汲取榜样力量,以张桂梅校长为榜样,鼓励全体干部职工结合临沧综合交通运输工作实际,敢于担当作为,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无私的奉献精神投身到干事创业的实践中,踔厉奋发、履职尽责,着力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我生来就是高山而非溪流,我欲于群峰之巅俯视平庸的沟壑。我生来就是人杰而非草芥,我站在伟人之肩蔑视卑微的懦夫!”电影《我本是高山》根据“七一勋章”获得者、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丽江华坪女子高中校长张桂梅同志事迹改编,讲述了“燃灯校长”张桂梅扎根基层,用爱心和智慧点亮万千乡村孩子人生梦想的感人故事。

观影后干部职工深受感染,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学习张桂梅同志的坚持和执着,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为临沧交通贡献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