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交通运输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临沧开通第一条直飞超一线城市航线


来源:    作者:   时间:2024-01-31 16:42:1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024年1月30日18:30,中国东方航空MU5829次航班从临沧博尚机场起飞飞往上海浦东机场,临沧至上海直飞航线正式开通。该航线由中国东方航空执飞,每周二、四、六执行,是临沧开通至国内超一线城市的第一条航线。

当日下午,市人民政府及市直有关部门与中国东方航空云南公司、云南机场集团在临沧博尚机场召开了座谈会,就促进机场航空运输业务持续增长,推进航旅融合进行了深入交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康飞表示,“临沧至上海”航线的开通和航线航班的拓展与稳定得益于东航云南公司的支持,希望东航云南公司、云南机场集团继续加大双方合作力度,对临沧航空市场发展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政策倾斜、更大的帮扶支持、更优的服务指导。东航云南公司董事长董波表示,“临沧至上海”航线是有标志性、里程碑意义的航线,是临沧市委市政府高度支持东航的典范。东航把对口帮扶作为重大社会责任,将不断加强双方合作,开启航旅融合发展新征程。

该航线的开通充分发挥了空中桥梁作用,节省了旅客出行的时间,将带动上海及周边地区了解临沧、关注临沧、垂青临沧、投资临沧,进一步推进两地实现互联互通,更好地搭建起祖国边疆与国内主要城市的政治、经济、文化往来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