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交通运输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临翔区运管局积极配合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演练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5-20 09:43:24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应急处置工作,在紧急情况下能第一时间响应,及时有效应对突发疫情,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及时阻断疫情传播蔓延,有效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5月11日,临翔区在旗山小区和蚂蚁堆乡组织开展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应急处置能力演练活动,临翔区道路运输管理局积极参与,认真按照脚本设定,主要负责对旗山小区阳性病例人员(假定)的密接和次密接等重点人员的转移运输保障。


    为认真配合做好演练,临翔区道路运输管理局派出4名执法人员,三辆中巴车和一辆执法车辆。在演练过程中,严格按照预设的规程,把握要点,认真做好人员的乘车引导、转运等工作,确保重点人员在规范、严格的车辆防护措施条件下,安全、快捷的运送到制定隔离地点。


 

    下步工作中,临翔区道路运输管理局将积极主动融入全区疫情防控大局,不折不扣执行好区委、政府及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指令和要求,全面落实好部门责任,认真履行服务和保障职能,坚决筑牢道路运输疫情防控防线,充分展示了服从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运管铁军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