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交通运输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临沧市水运交通行业开展“临沧禁毒精神”宣传讨论教育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6-23 15:33:52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水路交通运输行业禁毒宣传教育,提高行业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强化水运企业运输环节及行业人员禁毒防毒预防、管控工作,临沧市各级交通海事部门深入江边码头组织水路交通行业从业人员开展开展“临沧禁毒精神”宣传讨论教育活动,并邀请政法系统工作人员指导禁毒工作宣传教育。

    开展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讲座,通过真实的案例、数据以及图片介绍了毒品的种类、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让现场人员认识到禁毒斗争的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讲解毒品的种类和危害,,做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宣传讨论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水路交通运输从业人员“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提升了禁毒知识覆盖面,对强化交通运输行业禁毒责任管理,堵塞交通安全漏洞,创建无毒交通,确保不出现交通涉毒事件有重大意义,让“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理念深入人心,营造人人重视禁毒、关注禁毒、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