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交通运输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观开工仪式 感交通建设伟力

——临沧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党员参观高速公路开工仪式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0-06 16:02:5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9月28日,巍山至凤庆高速公路项目在凤庆县凤山镇青树村李家山正式启动,临沧市交通运输局组织23名党员前往现场参加启动仪式,现场开展党建活动,观开工仪式,感交通建设伟力,献礼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巍山至凤庆高速公路主线全长79.041公里,估算投资213.58亿元,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建设标准,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5.5米。起于巍山县五印乡西侧狗街河村附近,接规划建设的弥渡至昌宁高速公路,止于凤庆县董扁村南部。设凤庆枢纽互通接云县至凤庆高速公路,并顺接规划建设的凤庆至永德高速公路。全线共设置桥梁53座,隧道23座,互通式立交7座,立交连接线5条,服务区1处,停车区1处,桥隧比89.54%,其中主要控制性工程为犀牛黑惠江特大桥(主跨518米拱桥)、小湾澜沧江特大桥(主跨1575米悬索桥)、鲁史隧道(长7007.5米)。


在参观开工仪式后,大家开展热烈的讨论,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在“交通强国”奋斗目标的指引下,临沧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将在新的历史起点将不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真抓实干,对照建设交通强国的部署要求,主动把个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思路和措施,落实到项目建设、行业监管、脱贫攻坚等日常工作中,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为临沧交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