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交通运输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交通运输厅对我市公路建设市场管理进行督查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0-19 11:09: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022年10月9日至12日,省交通运输厅综合建设处二级调研员马志雄一行10人到我市开展公路建设市场管理督查。督查以查看资料和项目实地检查相结合,督查组对市交通运输局公路建设市场管理、基本建设程序管理、招标投标工作、信用评价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检查,查看台账资料;并采用“双随机”抽查方式抽取了临双高速和临翔区2021年30户以上自然村通硬化路(大寨至曼豪公路)项目进行实地检查,查看项目台账资料和重点工作痕迹资料。督查结束后,督查组向市交通运输局、区交通运输局和项目建设单位反馈了督查意见,并将以文件印发,要求各单位限期进行整改。

此次督查是落实省交通运输厅工程建设领域专项整治工作的一项重点举措,对加强公路建设市场监管,规范市场秩序和从业行为起到重要促进作用。下步工作中,市交通运输局将结合省交通运输厅督查指导情况,认真组织开展我市2022年度“双随机、一公开”检查计划,按时、按效完成2022年度公路建设市场检查工作;将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认真做好我市公路建设领域建设市场整治工作,同时强化分包管理、信用评价等重点工作,优化营商环境,确保各项工作合法合规、有序推进,为“十四五”交通重大项目建设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