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交通运输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沧源佤山机场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培训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1-22 11:39:1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科学精准落实落细疫情防控举措,近日,沧源佤山机场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培训,机场全体在岗员工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主要针对优化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进行宣贯讲解。

培训期间,培训教员领学了《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围绕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从措施调整依据、强化风险防范、组织保障等方面内容进行全面细致的培训讲解,并对落实二十条具体措施、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居家健康监测、个人疫情防控等方面作出了具体要求。

通过培训,机场员工认识到总体疫情防控中心思想未曾改变,即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

此次培训,为下步疫情防控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沧源佤山机场将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员工零感染、航空输入零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