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交通运输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段学能一行现场调研云临高速公路羊头岩至新塘房段工程推进情况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2-01 11:03:4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按照省、市“能通全通”要求,为克期完成年度任务,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段学能一行于2022年11月28日到云临高速公路羊头岩至新塘房段调研工程推进情况,现场检查了新塘房立交、羊头岩立交、新塘房1号大桥、新寨1号大桥、新塘房1号和2号隧道的施工组织情况,听取了云南临云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对通高段的工程推进情况汇报,了解了施工单位、劳务队伍在工程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段学能局长提出:工程进度较上一次已经有了很大的起色,我们看到了胜利的曙光,实现年底通车目标又进了一步,这是我们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实实在在的体现,市交通运输局真诚感谢你们;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市交通运输局马上研究协调,及时解决,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加快工程推进。

段学能局长要求:一是要一如既往抓好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工作,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推进。二是咬死年底通高目标任务,大家步调要一致,精心组织施工,一天也不能耽误,一天也耽误不起,路面施工实行多班组平行作业铺筑,克期完工。

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王世宏、市公路工程质监站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