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生态环境局 >> 专题专栏 >> 正文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党史法治教育暨廉政文化警示教育基地参观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5-10 16:14: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引导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开创临沧生态环境事业新局面。5月8日,临沧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临沧廉政文化警示教育基地和临沧市党史法治教育基地,接受党史学习教育和廉政清风洗礼,进一步锤炼党性初心,切实担负起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的使命。

图片3

 

  在廉政文化基地,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绿色·宜居”、“寄望·助力”、“务实·为民”、“聚力·拼搏”、“警示·担当”、“奋进·跨越”6个展厅,通过图片、文字、绘画、剪纸和讲解员生动的讲解,深刻感受临沧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在“警示·担当”展厅,一个个触目惊心的违法违纪案例,警醒党员干部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

图片4

 

  在党史法治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干部回顾了党的一大到党的十九大光辉历史,瞻仰了革命先烈的光荣历史事迹,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为了革命抛头颅、洒热血,在血雨腥风中演绎出生入死的英雄传奇。

  此次参观学习教育活动,使党员干部接受了一堂生动的党风党纪、拒腐防变的警示教育课,心灵受到了震撼,思想受到了洗礼,为党史学习教育营造了浓厚“廉”与“洁”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