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生态环境局 >> 专题专栏 >> 正文

临沧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来源:宣教与信息中心    作者:   时间:2022-10-17 16:10:31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临沧市生态环境局及各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全体干部职工边听边思,大家一致感到,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是新时代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道路奋勇前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我们要加快发展方式绿色转型,实施全面节约战略,发展绿色低碳产业,倡导绿色消费,推动形成绿色低碳的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深入推进环境污染防治,持续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基本消除重污染天气,基本消除城市黑臭水体,加强土壤污染源头防控,提升环境基础设施建设水平,推进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新思想、新理论、新部署和新要求,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以铁军精神践行初心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用实际行动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政治责任,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快推动绿色低碳发展,努力推进“美丽中国、绿美云南、醉美临沧”建设,不断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生态环境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