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交通运输局 >> 专栏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临沧市交通运输局关于2019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公告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11-09 15:32: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现将临沧市交通运输局2019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公告如下:

      一、审计查出问题:存在未在规定时限内上缴非税收入10909.63元的问题。

      二、整改情况

  我局于审计期间2020年2月11日,通过临沧工业园区税务局办理利息收入10909.63元解缴到市级国库专户,取得“非税收入通用申报表”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完税证明”共二份缴费凭证,并在会计核算帐面作调减相关会计科目余额处理,现已整改完毕。

  特此公告。

  

                                                                         临沧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