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交通运输局 >> 专栏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临沧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做好2023年专业技术职称申报评审有关工作的公告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6-30 17:08:01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根据《临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2023年度中级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临人社发〔2023〕59号)文件要求,临沧市交通工程中评委评审工作将于8月底前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临沧市交通运输局交通工程专业中级职称申报材料截止时间为2023年7月25日,逾期不再受理。

二、高级职称申报材料待省厅文件下发后按要求申报,材料报送时间在8月10日前。

现将《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云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印发云南省交通工程技术人才职称评价标准条件(试行)的通知》(云人社发〔2021〕32号)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下发的2021年专业技术职称评审表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各申报人员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审核和提交材料。

附件:1.专业技术职称申报评审表

    2.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云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印发云南省交通工程技术人才职称评价标准条件(试行)的通知


临沧市交通运输局

2023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