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交通运输局 >> 专栏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省交通运输厅“能通全通”“互联互通”工程推进组到我市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7-21 11:55:2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023年7月19日至20日,省交通运输厅“能通全通”“互联互通”工程项目第二推进组和昆一行到我市开展调研工作,重点了解我市南云、临清、云临等高速公路建设情况及防汛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先后深入大亮山隧道和王家寨隧道开展现场调研,并在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座谈会议。会上听取了我市在建高速公路项目的建设情况、主要存在困难问题等工作汇报,并对安全生产、质量管控、汛期防范、下步工作等重点工作提出相关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施工安全,不能心存侥幸盲目追求进度;二是做好隧道地质补勘和超前预报,有效防范化解突泥涌水事故;三是做好隧道进洞人员、机械设备管控,并做好应急准备;四是做好施工质量控制,及时处理质量病害;五是做好汛期安全,科学防范。市交通运输局在下步工作中将严格按照省厅调研组的要求,在项目推进过程中进一步督促落实质量安全等工作,及时协调化解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为“能通全通”“互联互通”工程稳步推进提供坚实保障。

图一 临清高速王家寨隧道调研现场

图二 座谈会议